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号召,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聚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建筑工程学院于近日在建工112教室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副书记金小华、副院长王春福参与大赛,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839beaa389144ae2baf54e332ca792c5.jpg

      此次大赛赛事全院共有21支队伍参赛,最终经历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创新创业比赛。他们是通廊架桥-“绿荫”送教联盟、“花漾自在春风来”专业花卉服务平台、精榫巧卯,看建未来。

0818692bcf85487abd9f460753fbb3c2.jpg

      近年来,学院以“互联网+”大赛等赛事为载体,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突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双创育人理念,积极探索“思政教育-学科教育-产业教育”三教融合新模式,通过制度保障、学科交叉、专创融通、平台搭建、文化熏陶等多维度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努力开辟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局面。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