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建工学院引企入校拓就业

来源: 作者: 简功 钟丹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来访的浙江大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中高层领导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全方位磋商,对道路桥梁的设计、隧道钻探、市政工程优化等,达成多项合作意愿,近期即将举行项目落地、专业人才互派及实习学生选派等。

0c0731e7c7ac4f14bdb2da399317d79a.Jpeg

浙江大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飞华,向建工学院全面介绍了企业的概况。浙江大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具有公路工程施工、路基专业、路面专业、桥梁施工专业、隧道施工专业一级资质,是浙江省内老牌交通施工企业,注册资本3.1亿元。

该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理念,坚持抓科技创新、培养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和市场价值。并以“赢在执行,胜在责任”为企业宗旨。现在建路桥项目30余个,其中承建高速公路项目9个,一级公路项目12个,二级公路项目7个,主要业务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年总产值达到7.8亿元。

建工学院院长杨云芳教授,就学院的专业布局、师资力量、科研服务等,向来访企业做了全面推介,并就专业合作、项目难点突破、产教深度融合等提出了设想和计划。双方一致表示,校企合作是推进专业建设、协同育人的有效途径,也是助力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7be39ca6836b4dec80412146ed6229d5.Jpeg

随后,浙江大地交通总工程师胡飞华为应届毕业生及2022级实习生作了“严谨自律、慢进则退、赢在执行、胜靠责任”的企业管理理念的报告,并对招聘就业等相关工作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db15299719b545b2a4035971e7071a58.Jpeg

    宣讲会结束后,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地与总工程师胡飞华及总经理助理陈希,行政办公室韦楠楠副主任进行沟通交流,主动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及岗位职责等信息。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