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破简而出·职在必得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简历制作专题讲座助力学生求职就业

来源: 作者: 杨雄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综合楼八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题为“破简而出·职在必得”的简历制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主讲。

429be0a9f1cd4c1096870c591ba3c7eb.Jpeg

本次讲座共有80余名学生参与现场学习,并且还通过“看建未来”抖音平台现场直播,直播间200多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学生如何就业展开。金小华老师多年来从事教育管理工作,专注文化传播、品牌设计及国际志愿等领域,指导过大量学生择业和就业。金书记通过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材料和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求职定位的重要性、个人形象设计的方式方法、求职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内容。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良好。20建技3班陆原表示,通过讲座,学会了简历制作,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的信心。

1dc882755711419b81959c0e4fe8b2b4.Jpeg

据悉,本次讲座是建筑工程学院助力学生就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为了引导学生提升个人职业能力,丰富求职准备材料,帮助大家在职业发展方面“早起步,多积累”,提高求职、就业竞争力。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