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做命运的开拓者 ---优秀校友钱怡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职业规划教育和模范榜样引领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7日在J-112教室,邀请优秀校友钱怡文开展本学期第一场学习经验专题报告会。

fe2697d4d718439d86e65dc5ea146b49.jpg

钱怡文毕业于我校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通过自身刻苦努力,终于把我了自己的命运,成功考上本科专业学习。

钱怡文在校期间,不断地充实自己,刻苦学习,圆满地完成了全部课程。钱怡文在分享时说:大三是专升本考试复习的关键时期,在准备考试期间,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的,当时还是冬天,早上根本就起不来,但是因为有好几个同学一起上课,就这样硬逼着自己早起,而且去的迟了就没座位了,那么大个教室,可是上课的人总是很多,现在想想当时也真够惨的。不过,又考虑到如果考上的话,对自己的未来必定是有益的,再加上课堂上老师也不停的鼓励,就这样坚持了下来,才有了如今的本科学习的机会。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