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复兴产业 维度广阔
上海复维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侧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雪月最相宜、梅雪都清绝。

12月12日,正是寒冬时节,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周俊辉率队专程来到东阳市总部中心,拜访我校校友——上海复维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向华。

50e568a59c1a47c6bd99bc989d466a9d.jpg

在总部中心A幢11楼,见着金向华董事长。他看到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到访,格外亲切。他首先汇报了自己企业的发展状况。他说:自己的企业,取名“复维”,就是表达——复兴产业、复合金融、复聚服务;维度广阔、多维空间、拥抱变化。现在公司主要对接商业(金融)移动支付,建设支持更便捷、更人性化的端口和延伸服务。目前业务市场遍布全国(除西藏),关联员工万余人,2020年营业额逾2万多亿,今年仍在高速提增。于2018年在家乡开设售后服务公司,2020年度纳税超千万,是东阳本土企业中利税NO.1。

面对未来,金向华充满信心,特别是回归东阳本土,壮大地方经济规模,造福社会、回报家乡。他说:东阳迎宾大道的100多亩征地,已经落实,后续投资数亿将做一个研发中心。

05cf6521b3e948c99e5bd97dd1b9c58d.jpg

周俊辉副校长,代表广厦大学祝贺金向华新当选“上海青年联谊会”荣誉会长!金向华却十分谦逊,他表示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前景!只要有机会,愿意为在校学弟学妹讲讲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企业做大做好的收获和体会!

金向华董事长,思维敏捷、视野广阔、平易近人。短短的一个小时,与母校领导和老师交流,言辞恳切、如沐春风!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