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知识技能储备关乎未来成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陈迪,男,浙江宁波人2009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持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571d9e53d1b045b6aa47e56a36d087f4.jpg

陈迪在校期间刻苦学习,钻研与专业相关的事项,思维活跃,举一反三,并能将知识体系融会贯通。在校期间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和三等奖学金,被评委“省级优秀毕业生”毕业设计获省级奖项等。实习阶段由于刻苦学习,钻研知识,努力工作,公司高层就已经高度重视并培养,具有丰富的现场技术和管理经验。一步步从测量员升至项目经理,工作之余也不忘学习,并自考国家一级建造师,并取得。现阶段正在学习BIM、造价、市政专业一级建造师等

目前在浙江宝华控股集团任职,担任绍兴融创1号院的项目经理,公司和开发商也对他信任有加。

代表性的工程有绍兴融创1号院16.5万方高层广州南村雅居乐12万方高层等等等等...产值2亿以上
       陈迪感言:   人无完人,学习才能不被这个世界淘汰。沟通和表达能力可以后期慢慢培养,但是你一旦停止学习,那么不是这个社会放弃了你,而是你放弃了生存的信念奉劝没有家世的学子:虽然出生不平等,但是这个世界是平等的,关键在于你肯不肯学习,肯不肯努力不放弃自己的信念。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