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徐庆忠:怀揣梦想绘蓝图 奋进不息终成就

来源: 作者: 简功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徐庆忠,男,浙江江山人,2007届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碧桂园,任职江山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7a26043d6d7a41d6ab4b40e43887e196.jpg

徐庆忠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在校期间被评为“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等,并通过自学,取得西南科技大学本科学历。

c0e71fe480aa4deba3569481d1a05124.jpg

毕业后,先后就职于浙江长城建设集团第二分公司、浙江立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蚌埠祥华房地产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集团衢州分公司,在碧桂园就职期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优秀经理人”。

截止目前,参与的项目有“杭州——公元·沐桥公寓”、“江山——世外桃源度假村”、“五河——祥华·加州城”、“衢州——碧桂园·翡翠湾”、“龙游——碧桂园·龙游公馆”、“江山——碧桂园·江山公馆”、“江山——碧桂园·江山印” ,项目总面积约110万方。

6855fd99506c41e79167c3cead9e4671.jpg

    徐庆忠感言: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保持好心态,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