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周俊辰:努力奔跑永远是我最美的姿态

来源: 作者: 简功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周俊辰,男,浙江东阳人,2000年3月30日出生,2020年7月毕业于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现在就职于东阳市交通局。

在进入高中生活时,我就非常渴望要当一名共产党员。因为在我家有两名党员——爸爸和姐姐,在他们的熏陶下,我也想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现在的我虽然还是一名共青团员,但在思想上,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我。

在学习上,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我需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才能够完成自己的目标。但是,付出的努力总是有所回报的,在自己的努力下,我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份奖学金。这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也让我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学中我所经历的事不断地改变着我,让我不断成熟,增强了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2018年5月,我又参加了学生技能比武工种操作大赛,获得了优秀奖。

在大学生活中,为了扩大知识面和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我参加了很多校内外的实践活动。2018年12月,学院组织最美团支部评比活动,我全力以赴地参加了这个比赛。在这个比赛中,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得到了提升,并且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认可。成果也是理想的,获得了学院最美团支部二等奖。2019年5月,学校组织同学们去装配式工厂中去实习,我被安排到了东阳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去当工厂技术管理人员,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一线工人的辛苦和不易,让我更加下定决心要做好这份工作。

c93475e8065b413ca70c133cc8edb766.jpg

在未来,我希望自己早日取得职业初、中、高级资格证书,为自己的职业增添砝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才能,定期参加技能培训,避免知识的老化和落后。当然,我也存在很多的缺点和不足,如有时处理问题不够冷静,做事还不够周全,这些都是我需要努力改变的方向,可以给将来的自己一份满意答卷。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