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青春筑梦,未来可期

来源: 作者: 简功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韦楠楠,女,浙江东阳人,2015届建筑工程技术毕业生,目前就职于浙江源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担任行政主任一职,现负责公司行政管理事项。

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团结同学,并积极参与班级各类活动。在校期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毕业后,于2014-2016年期间在浙江君傲建设有限公司实习,参与了公司旗下世贸华庭项目的资料编制、收集、整理、档案管理等内业工作并在此期间学习了市政、水利项目等资料的填写、会签、整理、报送归档工作

2017年2月任职与上新屋至横店里坞的40省道改建工程,负责此项目后续资料的整理、归档。同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该工程是东阳市“四纵五横十八连”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阳市第一个集桥梁、隧道、互通为一体的综合性公路项目。

6ebb024532c5408eac2f1baba87f0c30.jpg

随后接手S217(39省道)东阳市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资料、内勤等工作。主要负责会议纪要、资料对接、项目月报、现场送检等工作。该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中央投资建设数据采集项目、市政府重点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6.3亿元,其中西岘峰隧道全长3002米是东阳市目前道路中最长、最宽、投资最大的隧道工程。也是金华市公路网主骨架“八高、九纵、五横”的一纵(三门-婺城)中的一段。该工程段于2017至2020年连续被金华市评为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市级示范施工合同段。

在此工作期间,得到领导,同仁一致好评。于2021年2月调到总公司担任行政主任一职至今。并参与公司旗下重大项目并购重整,得到公司表彰并现金奖励。

a9f54cf8f52244f0b36eb5e8c7ab1ca7.jpg

那年夏天毕业的玻璃窗,终究还是撞碎。韦楠楠回忆道:我曾一心盼望飞出笼子,却在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乱了阵脚。毕业多年,逐梦的青空下未来没有唯一正解,无限的可能尽在自己手中。脑海中时常浮现出那段在校时光,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同学之间的相互成长,让我从懵懂的少年到如今独挡一面的管理人员。很喜欢那句话:这个世界没有白费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辜负你,但汗水不会。你学到的东西,或许不会带来直接的财富,但会成为你思想,和你融为一体。学到的每一项技能,就多一份直面世界的底气。尽管踏实下来,何时抵达只是时间问题。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