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春风十里不如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来自浙江诸暨的小伙---金午日,稳重、豪爽、阳光,乐于助人的他是大家眼中任劳任怨的“孺子牛”。他是2011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曽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优秀班干部、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荣誉,毕业后曾获得浬铺镇“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他说,这都是母校造就了他。

bf684fab9c1f4534a5a410b267522bb4.jpg

    一、广厦三年,收获颇多
    高中毕业后成功进入到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入学后积极主动地参加班级班长的竞选,并成功成为11园林工程技术2班班长一职。在学院的三年期间,他十分珍惜在校的读书时光,主要精力放在学习相关专业课程,从开始适应学院的教学节奏和老师的授课风格。到最后的毕业设计与答辩,他都认真对待。金午日说,在求学过程中,自己的努力和专心是必不可少的。在正常的学习之余,他还能协助班主任并且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与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他的工作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的荣誉。
    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在求职过程中,他不骄不躁,最终选择了更适合自己节奏的岗位,慢慢地有了自己的事业。金午日说:“在找工作过程中,要通过实习来确认自己的就业方向,机会总是会倾向于那些更靠谱更踏实的同学。”
    刚毕业那会,金午日选择了天香园林公司担任园林施工员工作,后来电商开始崛起,与朋友一起接触电商之后,就开始从事电商工作。作为较早进入电商行业的他,经过几年时间的磨练之后,也有了一定的成绩。从简单的销售到自己的品牌,到现在涉及多个行业,年销售额近1个亿,现在的他还在不断地努力。
    他说:“海阔天空地想,更要脚踏实地地干”,他会带着母校沉甸甸的期待踏上下一段人生的征途。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