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人生是一场自我修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加飞,男,浙江杭州人, 2009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08年入九鼎装饰实习, 学习室内设计工作,毕业后正式入职,直到现在,现任九鼎装饰分公司高端设计机构五中心设计总监。

7a391e37211e472e94fa8fdb7dbe7191.jpg

王加飞在校期间刻苦学习,钻研与专业相关的事项,思维活跃,举一反三,并能将知识体系融会贯通。工作阶段,为了能更好的学习积累经验知识经常的跑工地与工匠师傅沟通了解工艺,在公司与前辈交流学习,经常的加班制图创作设计,也曾奔赴 广州  上海   米兰   佛罗伦萨 等城市交流和学习

工作十年,设计案例有几百个,多数得到客户好评,多次获得公司优秀设计上 优秀员工称号

969bbd190d874463a2511050e1720385.jpg

王加飞感言: 挑战自我的过程是无比快乐的,当你一次又一次地战胜自我,你才能一次又一次地冲击人生的高峰。对自我的探索和挑战是每个人毕生最重要的使命。凡事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跑得更快。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