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成功源于拼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宋琰博,男,浙江宁波人,2013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出于兴趣爱好自主创业,和朋友联手创立“宁波博灏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743bf48edbb74211bb4de6f37f1641b7.jpg

宋琰博在校期间刻苦学习,钻研专业相关的事项,思维活跃,举一反三,并能将知识体系融会贯通。创业初期,为了将广告公司的品牌打出并增加客户量,与朋友历时8个月,拜访一千余家大小公司企业,与30家小规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与太平鸟电商宁波分公司、宁波赫德学校等5家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代表性订单有:2016年上半年太平鸟电商宁波分公司演唱会全权筹办、赫德学校两所院校作业本及宣传册供应、2017年与集赞有限公司签订独家供应商协议等,年利润40万左右。

2017年底由于迁住址,将公司一半股份转给朋友,因喜欢与人交流,故应聘进龙湖物业成为一名物业高级管家,与2018年2月开始接手管理片区。坚持“做一行爱一行”的原则,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新工作中,得到96%业主的满意。2018年6月因热心帮助业主,被业主赠予一面锦旗。

9c967e0255f1463da8aa47eb01304e10.jpg

    宋琰博感言:了解你的兴趣和爱好,再将你的全部精力投入进去。你的成果就会体现在品质、坚持和胆大心细。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