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现在的辛苦是未来的发展的基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励敏杰,男,宁波象山人,中国共产党员,2015届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入职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助理。

62659e94ff1d4ddf91672a503960129c.jpg

在校期间刻苦学习,钻研与专业相关的事项,思维活跃,举一反三,并能将知识体系融会贯通。在校期间曾荣获一等奖学金,被评委“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等。

毕业离开学校,入职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从最基本的放线开始实践起来,每天起早、时不时还要加班,但是刚出来都是懵懵懂懂,是一定需要历练的。在两年的努力中,励敏杰从放线员到实测员,从实测员到施工员助理,从施工员助理到技术助理,在这过程中励敏杰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的学习使自己成长,得到领导的器重,每到一个新的岗位都是能力累加的时候,累加的越多你的机会就越多,发展就会更好,所以现在的辛苦是未来的发展的基石。

d98845809fff4fcfbf4d5bf5afabfa5e.jpg

    感言:认真做事,锻炼自己各种能力,开拓自己的专业知识,有坚定的信念,完整的计划,付诸不言弃的行动,现在的辛苦是未来的发展的基石。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