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教学改革重技能,技能比武展风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学生技能大比武

来源: 作者: 谢国栋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学改革重技能,技能比武展风采”,2019年5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康正-兆鼎杯”学生技能大比武。

 


       学生技能大比武自开始举办以来,为各专业的学生展现自己的才能与学习成果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在这十几届的学生技能比武中,涌现出了很多,拥有扎实技能基础,勇于挑战的学生。比如建施图识图项目和工程测量项目是建筑工程学院的传统项目,每届技能比武中都涌现出了一批专业技能过硬的学生。而BIM土建算量、BIM安装建模是近几年来随时建筑信息化飞速发展和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产物。在今年的学生技能大比武中还有一只特殊的队伍,是由建筑工业化班组成的PC构件生产技能大比武项目,这个项目的比武他们没在学校里,而是在校外的企业实践基地中进行。是这一届技能比武的新项目。希望他们在校外的比武过程中也能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拼搏精神。希望各位学生在本届学生技能大比武中,奋力拼搏,展现自我风采。

 

工种操作技能大比武教师与参赛代表

 


建施图识图技能大比武教师与参赛代表

 


CAD绘制桥梁工程图技能大比武教师与参赛代表

 

工程测量技能大比武教师与参赛代表

 


BIM土建算量大赛技能大比武教师与参赛代表

 

梁结构与识图技能大比武教师与参赛代表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