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新”课堂 “新”生机

来源: 作者: 刘晓峰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智能建造系的新教师王慕宇老师,在21建筑设计1班,开展了一堂有高度、有内涵、有思考的公开课。

bf3aafdec0934c078c4e8e91f633df92.jpg

王慕宇老师通过武汉一业主,因为装修时拆掉承重墙引起的工程事故为例,引导学生在居住空间设计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培养学生具备严谨细致的责任意识。

授课过程中引入具体公寓户型提升设计项目,在学习通中启发学生思考讨论,学生通过发弹幕进行互动,与教师,同学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最后通过一组展示动画表明设计过程中要围绕客户的基本情况,功能目标,设备需求等进行设计,最终达到客户满意的目标。

69c2e3fd7bf3473c9a67f7a8fafef281.jpg

通过本次课,学生明确了居住空间的设计流程,以及设计师应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为后续教学内容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