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VR体验式教学,让学生看得到,学得好 ——刘晓峰老师成功开设院内公开课

来源: 作者: 王漪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加强教学改革的实操能力,真正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5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刘晓峰老师在建工学院513机房为18鲁班班学生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

24cc779997b94cfcacde3be6a8d1a762.jpg

       刘晓峰通过分析学生的学习特征,制定了相应的课前学习计划,布置课前学习任务,通过VR技术,让学生体会高科技的魅力,走进施工现场,打开思路。在课堂上,刘晓峰强调本次课通过竞争,得出最佳小组,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她在课堂中加入了课堂思政内容,让学生明白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让学生具备安全责任意识。整堂课内容充实,与学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刘晓峰老师深厚的专业知识,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的授课经验。 

5495256225cf480ca28e0f2c8027c43b.jpg

       课后,旁听教师进行了评课活动。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促进了专业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在研究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成长。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