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一封致谢信,道出了建工学院的满满温情

来源: 作者: 简功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建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建工学院、班主任胡晓玄老师合力帮助学生韩臻的衷心感谢!

今年3月中旬,韩臻在校意外受伤骨裂。面对措手不及的突发状况,班主任胡老师第一时间联系家长,争取学院力量为其办理相关手续,使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获得救治,尽最大努力保护了学生!

6c13f1c7f5df46a08280a7c44d5a4647.Jpeg

信中表示:儿行千里母担忧,作为家长,很幸运孩子能成为广厦学子。广厦大学“一切以学生为重”的办学理念和教师无微不至的关爱,给了学生无穷的爱与力量,在此向学校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老师们严谨认真、敬业爱岗的高尚情操,衷心祝愿广厦越来越好!”

1b257e323ed549c49ab75bc9002f3426.Jpeg

当前,正是广厦大学乘势而上的发展机遇期。广厦大学正积极创办“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本科学校!广厦教师们会初心不变、坚守讲台,暖心关怀、潜心育人,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