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行稳致远 看建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许朋汝 钟丹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5日在宏业楼J-218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主题为“行稳致远 看建未来”的期末总结大会。院长杨云芳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226850b5ede04fe5871b0d626dcb31c9.jpg

杨院长从首个本科学位评估顺利通过、首届职业本科生考研工作、智能建造新专业申本成功、师生竞赛、课程思政、人才引进、特色党建、疫情防控等16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对各系、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为学院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进行了表扬。同时杨院长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从本科专业评估、新专业申报、21级学生军训、高层次人才引进、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系统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王春福主要从课程标准修订、新专业学位评审资料、本科毕业设计方案、新专业申报调研、实验实训提升、工作交替等方面提出了目标和具体要求。

2578442d7bd54198a0cb55906285708a.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就学习强国、文明城市创建、师生社会实践、毕业班就业推进工作、学生军训准备、优秀校友寻访及2022级新生工作等作布置。

56d51aa2679a4f30a646f1bed870dd83.jpg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看今日建工,必是奋进者的主场。在建筑工程学院这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中,每一位建工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