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校企合作谋发展,协同育人赢未来

来源: 作者: 程小春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1111日,南京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宝昌、杨帆等莅临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座谈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云芳、建造技术系主任孙清梅、土木工程系主任付敏娥、市政道桥系主任屈红娟及建造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90c9cdd13e134e9c9b9ed3f6e635d2e2.jpg

会议开始,杨云芳院长首先对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生源情况、师资力量、教学理念、学生就业等,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从人员支持、技术合作、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合作。

王宝昌经理介绍了一砖一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服务功能,其中包括造价培训、建筑教学微缩模型、教学工具箱、精品课程建设,致力于让建筑专业老师授课更轻松,学生学习更快乐。另外建设了一砖一瓦建筑人才网,为建筑行业企业提供精准专业的人才招聘,同时为建筑人才提供一个专业精准的找工作平台,实现建筑专业就业垂直对接。此次座谈会上,王经理多次强调“教育是个良心活,我们愿意为教育做一份贡献”,并真诚地表示愿与学院建立亲密合作关系,并希望以合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会议尾声,进行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详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a88d1c0558014f3595f41dad09741595.jpg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为进一步拓宽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促进专业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