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顶岗实习指导与毕业设计阶段性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王春福 钟丹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25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毕业综合实践指导老师和大三班主任班主任会议,就大三学生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学工办、实训办也列席参加,会议由王春福副院长主持。

21d440c06573416da968a857e4afa309.png

首先,学工线就大三学生的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并详细说明了2022年就业形势的新挑战以及网络电子就业协议的签署要求。教学副院长就当前学生顶岗实习相关要求做了布置,对教育部与学校下发的顶岗实习协议书签署、实习安全等做了重点强调,同时,针对顶岗实习过程指导、周报备制度与毕业设计工作进程等情况做了工作布置。实训办葛冠晓主任对顶岗实习协议书等的具体签署进行了培训。

2a764055905b41abbd67390659bcd949.png

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是大三学生最后一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有效地进行阶段总结和工作部署,为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

fbb712ce05bf4db682102c0cbeb73f18.pn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