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首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钟丹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长杨云芳主持,校长沈兵虎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aa06c5e030e649e6a700af72b71a6a8d.Jpeg

沈兵虎肯定该院在上一学年度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暑期的各项工作也给予了赞赏,同时,要求全体教工在新的学年里,进一步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教学科研力争突破并取得标志性成果,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新学年里再创佳绩。

杨云芳总结了学院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并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和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布置,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副院长王春福、郑育新等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发言。

 

14287a061fa44ddc9ea001418de96d37.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