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设现代产业学院 助推产才融合发展

来源: 作者: 简功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由浙江省委人才办指导,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产业人才发展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943d91059ee545a8a2f3c13fc7696839.Png

浙江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吴君青、浙江省教育厅总督学舒培冬等出席活动并为入围浙江省首批重点支持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的21家现代产业学院授牌。

581fc410e66f46489e93ac07c55e070e.Jpeg

我校智慧建造产业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省级职业院校产业学院,学院聚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依托区域特色优势产业,联合行业龙头企业上海鲁班软件、杭州品茗安控、杭州新中大、浙江太学等建筑信息科技公司,打造多主体协作现代产业学院,致力于智慧建造应用人才培养及技术研发推广。

52c4eb6860aa47d4936eb18422666f7c.Jpeg

智慧建造产业学院围绕智能建造信息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三个发展方向,创新了一个产业学院下设三个企业学院和三类合作组织的多元联动组织架构。聚焦产业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建设,产教对接“标准、课程、师资、基地、项目”五个维度,构建了“多元互动、五线融合”的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服务于产业发展、技术研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搭建了“三载体、三中心、三高地”产学研服务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深化产教融合,立争将智慧建造产业学院建成职业教育产业学院建设的“浙江样板”。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