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文:金玉珍 图:钟丹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1日下午,我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杨云芳、金小华、王春福、韩永军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杨云芳主持

54420807170e4a018c136e7c1b8d220d.jpg

0a8289653d354d92aa65818d60804c20.jpg

在大会上,杨云芳院长给大家作了一场清晰明确、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她指出,为做好迎接学士学位评审工作,就要从“高度重视、全员发力、扎实准备”这三个方面着手。第一,高度重视学位评审工作。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学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对高等职业学校的发展极其重要,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第二,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识全员发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第三,查漏补缺,不留空白扎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杨院长指出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院未来的长远发展,学院要把握机遇,以评促建,再上新台阶。杨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

c62cdb86e7924804b7bca6fd821d4fd3.jpg

接着王春福副院长回顾了前一阶段学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评细的部署,要求老师们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所有迎评材料全面整改到位,扎扎实实以评促改,抓好建设二是正式评审迎评准备及时到位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迎评任务。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