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建筑工程学院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文:张倩慧 图:钟丹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启新程,谋求发展,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2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da1c6235c94644f39da79a6a3fdd7ca1.png58ae62ab80ab47c49a60d1cb89c8fbdc.png

铿锵步履的一年

会议伊始,杨云芳院长同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学校的工作内容。杨院长从“聚焦问题促党建,用心用力铸品牌”“夯实载体重德育,多措并举促创新”“行而不辍研学教,思辨笃行见功效”“合力成事促行政,注重创新显特色”四个方面对我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师一学期以来所做出的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老师们进行了表彰。


60fb03198cdb4b24a9f6a585f3b8e044.png

非同寻常的寒假

面对疫情,建工教师勇挑重任,奔赴抗疫前线。我院多名教师和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承担了核酸样本转运、社区防疫、隔离人员转运等多项工作。病毒无情,但建工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广厦教育人的担当。


9470d596b62e44d18eb31186e2c62a4d.png

奋楫笃行的新局

会议最后,再次明确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一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长久战。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分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和大家一一做了交流,让大家进一步明确学期工作目标。

明亮初心勤奋斗,担当使命谱新章;继往开来谋发展,砥砺前行向未来。新的一年,新的学期,让我们一起向未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满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