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学院杨云芳院长带队考察浙江择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韩永军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午,广厦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杨云芳院长带队,参观了浙江择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邓剑明女士亲自接见杨院长一行并就公司的主要业务和运营情况等方面作专题汇报。

2a6b97295510419ab36612b774180498.png

浙江择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择外国际”)是一家新型创新型企业,是普通高校“双一流”建设和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国际化板块的主要供应商和服务商。择外国际目前已与衢州学院、台州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等高校全面开展合作,就高校国际化建设,如中德双元制项目建设、国内外高校专业共建、高校教师师资学历学位提升、高校学生出国留学学业规划定制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择外国际现与美国、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世界知名高校建立广泛联系,深度开展合作。

双方一致决定,择外国际将就建筑工程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提供完整的定制方案,涵盖建筑工程学科专业共建、学生海外专升硕/本升硕项目、学院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为下一步建工学院的专业硕士点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建工学院副院长、产业发展与治理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韩永军博士,研究院副院长黄黎博士一同参观考察!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