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建筑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钟丹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生会的统一领导全面提升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服务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青年智慧与青年力量。1026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建工218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应到学生代表65人,实到64人,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学代会选举办法。在庄严的国歌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63a7f106ffb142a89673342a3064e038.jpg


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许朋汝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做予以致辞。许老师对学生会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维护学生权益、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桥梁”和“纽带”,三是深化学生会改革,激发组织动力、提升组织活力,希望学生会组织能够肩负起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广大学子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b9d244ade3e94a05a0dd5878acbea041.jpg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盛亿杭代表第六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

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建筑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有关文件。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差额方式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4943c02d2c78481f89fa7fb059ba84b8.jpg

学代会是学生在校园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础和保证。本次大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组织的前进方向,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永葆服务初心、践行服务宗旨,勇挑重担、接续奋斗,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365fbd858d854a9d984a1a8e975de55c.jp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