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积极行动 全员参与 建工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建工学院召开督导迎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杨云芳主持。教务处处长孙丽雅、建工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两办主任、学院督导等参加会议。

eed5642f3a7a4840b167131cb5543efd.Jpeg

会上,杨云芳传达了学校督导评估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目前进行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学生宿舍安全、纪律、卫生及学风、教风检查工作,就迎评工作任务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特别对班级课堂纪律提质、教学秩序治理、教师教学优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将建立联动机制,抓住迎评工作契机,不定期开展巡查工作并及时通报情况,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求各系、各部门要重视整改落实,把各项迎评工作做细做实,学院上下齐行动,全方位地评估争先进位。

教学副院长王春福详细布置教学迎评各项工作进程安排。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将迎评工作落到实处,抓好教风和课堂管理,做好课堂教学设计,尤其是实验实训课程教学,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共同努力。

孙丽雅对建工学院积极组织迎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希望大家以迎评为契机,切实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7f24c78cf9c549f39043c69435540da5.Jpeg

会后,学工线教师许朋汝、杨雄立即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把学校及学院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学生,对学生日常考勤、学风、纪律、安全、卫生等提出了新要求,并提出接下来要加大管理力度,与老师、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共同努力,为迎评促建、共同营造良好院风而努力。

85d5d466d80247cf804c7a00cb580a8a.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