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学院第三十三期党校开课

来源: 作者: 钟丹 王依琳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第33期基层党校开班典礼如期举行,172名党校学员顺利开学。

d26ebaff34a240fbbde458423ee17a53.Jpeg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春福同志参加。本次典礼由党校教导主任陈巧琴主持。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开课典礼拉开了序幕。

dbc497aa07f6489fab26b827901e7534.Jpeg

金小华为本期开班典礼致辞,提出对学员们的期许,树新风,讲文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三十二期优秀学员严诗颖作交流发言,她表示只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有机会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0e325ed74c8e4f36881680628d335eae.Jpeg

本期基层党校新学员代表郑文昊同学用高亢响亮的口号,一字一句提出未来重任在肩,今朝便应努力的思想,坚韧的话语响彻整个教室。

党总支第四支部书记许朋汝宣读班委会成员名单及《学生守则》,强调学生纪律,明确指出党校总的要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知行统一;理论学习要专研、文化学习要刻苦;日常管理要严格。

e29e0f7d758249a397d7801a50fd52d3.Jpeg

讲座结束后,33期党校学员王跃颇有感触地表示此次党课使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纲领的认识,并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并紧密结合时代要求,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充分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ab1e4638b10542ffb7ea271e7a7f5ed3.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