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千名新生共享建工大课堂

来源: 作者: 卢雨清 钟丹 孙翊平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贴切地帮助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生的身份,准确规范地融入校园生活,开启大学丰富多彩的旅程,建筑工程学院在广厦大学文体中心举行千名新生共享的始业教育课。

51ed3ccd9b7d42aca3ff37ccdb5b3e45.Jpeg

1452fd214eef47a3b0f1024bcef5df1f.Jpeg

会议伊始,许朋汝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在校必知的安全、卫生、纪律事项,帮助提升新生自我管理能力,提醒他们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诚信为人的观念

我校图书馆研究员仇若涵给大家讲解了大学图书馆使用ABC,并演示如何通过电脑检索利用图书馆丰富的纸本与电子资源助力学习,运用好提升专业学习及其论文撰写。

6511f4d9850c4cae8ca82bda77b453ef.Jpeg

提升学历,专升本、考研等通道、报名及由此形成的学业规划,由教学办、建筑工程专业负责人分别讲解。国际交流中心的滕彬教授给大家介绍海外学历提升的途径。为同学们尽早规划未来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扎根书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让同学们扩大视野、拉高标杆。

9515848a7b0f4410874cff44c519ebd6.Jpeg

四位老师精心准备、热情讲解,赢得在场新生阵阵掌声!

91c30dab433849ec91323ddc597a9e79.Jpeg

最后,由建工学生会阳光男孩林天泽、周存存为新生现场即兴演唱了歌曲《嘉宾》、彩云女孩——金佳钰演唱《Haloo》,千名建工新生亮起手机闪光灯,都十分兴奋。

这堂始业教育大课,建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别出心裁,在为新生的大学学习起点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印象。

232d7bb2fd3641c7870b26363faf57ca.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