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座谈会议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座谈会议,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杨云芳主持。

b1e1a796bf5144a48c48b06815863b7f.Jpeg

会上,讨论热烈。杨院长寄予新一届负责人五点希望:一是要开拓思路,对标一流。要立足于学科发展和建设,对标找差,找准定位,争创一流院系;二是要乐于奉献,团结同志。要做好队伍建设,在岗位上多做奉献,与老师们同心同德,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三是要行动自觉,富有创新。在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审时度势,与时俱进,适时改变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四是要承上启下,服从大局。主任们是学院与教师之间的桥梁,要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服从学院发展的大局;五是要纪律严明,民主集中。每一位教师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将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在重大事项中,要广泛听取意见,群策群力。专业负责人要根据学院要求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好专业教师团队并做好本专业的规划建设。

与会的王春福副院长也对新一届的负责人们提出了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方向指引。

659b248b1f004dedba7763a56e7ebbf8.Jpeg

杨院长强调,建工学院要紧跟学校的步伐,根据奚书记提出的打造“浙江样板、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学校精神指示,全院上下共同努力,重创辉煌。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