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拓宽高水平专业群平台,提升标准显成效

来源: 作者: 王春福 金玉珍 卢雨清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中,我校建筑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共有十本教材入选,其中建筑工程学院有五本教材。这是本年度专业群建设的扛鼎之作,为这个平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画笔。

b4d5d1707e4c4877865a0ad3f3fed5c1.Jpeg

00d0e8b34ae84d90918a5aca752f6d66.Jpeg

本新学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在总结上半年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紧紧瞄准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大目标,科学分解子项目,连续召开了多个层面的研讨和落实会议,细致谋定下半年目标建设计划流水图,夯实优化专业群建设的步骤。

上半年,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倾力支持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领导小组勇于担当、统筹推进,全体专业群教师的共心协力、齐头并进,十个大项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06f579f4db8541f7be558f49909490d7.Jpeg

建筑工程学院杨云芳教授在阶段性总结会上,充分肯定专业群及相关专业的前期工作初显成效,并特别表彰了此次立项教材的主持人和团队。同时,针对建设现状,指出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建设思路,提出了具体实施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就此做出了工作承诺,并与各骨干教师围绕专业群资源库建设等标志性成果打造和创新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解,进一步厘清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建设思路。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十个大项26个子项,进一步优化建设内容,提高标准确保每个子项的建设成效。

d8ffc86653f949a2878bb41684901754.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