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坚定信念跟党走 立足岗位建功勋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杨雄 钟丹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结构大楼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513e0f3bdc14813ba8c9cdad3938720.Jpeg

56d861cbec844a77b8b3bbde7377faaa.Jpeg

在活动中,学院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将全身心地投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添彩、党旗增辉贡献力量。

在活动中,总支书记杨云芳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学懂、学透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教师代表靳红卫,原来自武警部队,对习总书记讲到的: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这段话,让他印象深刻、十分感慨,只要党和国家有统一大业的战争需要,召必回,绝不计自己个人安危,奋勇向前!

1e5930ec10794c65b55aa770f4c84b80.Jpeg

来自20建筑工程技术(3)班的入党积极分子陆原同学,也曾到边防部队历练,并对党对国家对学校,都抱着深深的热爱之情。他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在部队深有体会。现在来浙江广厦大学读书,自己抱负着使命和荣光。我愿意继续刻苦努力、积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尽早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93bd140027d942298303ac54a5323861.Jpeg

在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d0a610683b56457e8f4679f1e755fae8.Jpeg

杨云芳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责任,有担当,敢创新,要以昂扬的工作姿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9a73c3962b734d6dbf729c331103199e.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