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省大学生结构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屈红娟 袁凌驰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至9日,2021浙江省“华神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浙江省分区赛在台州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由屈红娟、张涛、刘赛、严召松等教师指导的本科组、专科组两支队伍参赛。

0754af665a534b2a8d47ed037e0a9fb0.Jpeg

我校本科组由吴冸杰、汪金冬、袁凌驰三位同学组成的“攀登队”为升本后首次派出的参赛队伍,与省内本科院校同台竞技,面对各类挑战,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冷静应对,从6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攀登塔”在制作及加载过程吸引了评审组、各参赛队伍、媒体地关注,最终荣获本科组唯一的“最佳创意奖”,这是我校首次本科生参赛并获奖。

863c166c20054227bf7247b07e19b987.Jpeg

我校专科组由李宇航、吴星浩、刘卓三位同学组成的“远航队”参赛作品“远航塔”荣获三等奖。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