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学院以评促进、顶格标准再出发

来源: 作者: 文 金小华 图 包淑佳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建筑工程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员工在J-218举行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学校专家组奚建华教授莅临指导,校组织部按规定程序组织全体教师和职员对建工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无记名评价。

65e1d9ecbdd34c7e8798d6e0b1917782.jpg

706b472bdc7740bcac29e51e090289b1.jpg

在考评大会上,奚建华教授首先肯定建工班子在2020年度的积极努力,以党建引领、团结协作,率先示范并发挥全体建工人的积极性,取得不俗的成绩!他亲切地勉励大家说:刚过去的一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获评省“双高”,标志着专业建设有更高的平台,往后需要大家每个人都要有高度的自觉,众志成城、添砖加瓦!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工人要有“红船”情怀,这召唤着大家响应习总书记嘱托要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只要有这三种精神,建工学院的事业发展必将争创标杆!

4d9f172687e144f89db08bc4a0714435.jpg

会后,风景园林系的杨蓓蓓老师表示:我们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期待!在新的一年中,顶格标准、扎实工作、善于创新,用心在较短的时间内把风景园林专业做大做强!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