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昨日喜入广厦大学、今日顺利就业国企

来源: 作者: 金小华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的楼康康、楼金琪、周俊辰三位同学,于今年7月份参加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国有企业”招聘考试中,经过笔试、面试及综合考核等环节,凭着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过硬的知识技能,在数十名全国各高校应届毕业生竞争者中,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成为国营企业东阳市交通局下属的“东阳市公路养护公司”的管理岗的成功入职者。

917623f0a300429fbbdb7b4430cc009f.Jpeg194c2f1d829c4cecbc6d6c811958c96d.Jpeg54f53c90e3ed4102be32dd1a4fe042cb.Png

8月中旬,浙江广厦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特别访谈这家国企。该公司的办公室主任施娇深有感触地说:经过这次招聘,感到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强,竞争力高,我们愿意更多地招聘贵校的毕业生,明年希望能面对浙江广厦大学做专向招聘。

面对到访的学校领导和老师,周俊辰同学满怀深情地回忆在大学学习的三年:今天幸运地能进入国企,完全应该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想当年考入广厦,也是有一段时间迷迷糊糊,但在班主任老师的耐心精准的引导下,迅速建立积极的心理状态。专业教师理论教学严谨、实践技能迅速提升,所以走向社会应聘我们都是充满信心的!

ecec032ed7784ef48bd96a7995141fa9.Png

2017年9月入学就读建技专业的楼康康同学,顺利入职后给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工副书记发了这样一条微信: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母校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她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她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