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产教融合企业行,校企合作新局开

来源: 作者: 宁先平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学校争创“区域一流、国内知名、浙江样板”战略发展目标驱动下,9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杨云芳院长率领班子成员和部分教授,赴浙江钢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企业行”活动,该公司总经理王光勇率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杨云芳一行

36aacb5f5df04720b55a672a5d2a402c.Jpeg

在王光勇等企业领导的陪同下,杨云芳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其特种设备、通讯铁塔、房屋建筑、桥梁、船舶等结构性能检测所用的设备工器具和最新的检测技术。

d18f3d0bfc3c47b3b634b3b7898193c9.Jpeg 

在随后的洽谈中,校企双方在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人员交互任职、技术研发尤其在小波分析、有限元分析合作研究申报高级别课题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16a9014613d945d5b8e32d4110714e8a.Jpeg 

据悉,自2014年开始,建筑工程学院张涛教授与该企业结缘,为该企业开展了有限元分析等技术服务,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评价。本次校企合作开新局,始于企业对我校教授学术水平的高度信任,正所谓“合作始于信任、信任在于了解,了解始于谋面沟通“。

871e7895fcac4c72a00e7b6d86a76fb4.Jpeg

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产教融合企业行”活动,只有走进企业,才能了解企业的真正需求,才能为教师找到企业服务的用武之地,才能建立起校企互信关系,才能助推产教融合做出品牌。

 

背景链接:浙江钢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设备、通讯铁塔、户外广告设施、房屋建筑、桥梁、船舶等结构性能检测和安全评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有各类资质如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核准证五项(RT、UT、MT、PT、TOFD),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计量CMA认证,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认证,挪威船级社DNV认证。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以及部分海外国家。公司下设华东、华南、华北、华中、海外五大区域项目管理部。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