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为学院更名“大学”庆典精心筹备,建工学院抓实每一步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沈兵虎校长亲临建工学院第三实训楼,对每个实训室进行一一考察。沈校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立即启动相关筹备工作,周密制定庆祝活动工作方案,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4e8db3c8193749ff84a119da75bb0040.jpg

连日来,为做好学院更名庆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专题召开了筹备工作推动会,细化研究,周密制定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具体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ad5dd7ac6f6d48ffa241cf85aa4f37fa.jpg

杨云芳院长指出,2020年是学校事业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要以举行办学庆祝活动为契机,挖掘历史、传承文化、汇聚力量、共谋发展、开创未来,把学校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1e7c9456eb3045168c0908eef0854937.jp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