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凡人善举,温馨暖阳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建工学院为学生的返校,各方面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各个教室清洁有序,每个寝室井井有条,楼道一尘不染,大厅温馨感人。全体教工人人牵动着学生,盼着学生早日回校。辅导员曹建平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购买了2000只口罩捐给了学院,用于困难学生和部分学生急需所有。当许多同学得知自己带着的口罩是曹老师捐赠时,都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把老师的关爱成为自己的学习动力。 

350a1ee102074617b06ce3c1cf2617ce.jpg

   建工院长杨云芳感动地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院上下紧张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之际,曹建平老师将2000只爱心口罩捐赠给分院,这体现了建工人的责任和担当。对曹老师的大爱和善心,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曹老师一样,多为学生排忧解难。让我们同心协力战胜疫情,共筑美好建工大家庭。

   曹建平老师在辅导员岗位上已有13个年头,一直来他工作兢兢业业,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全面关心学生的成长。至疫情发生以来,他通过电话、微信、QQ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遵纪守法,并鼓励学生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凡人善举,如冬日里的太阳,给人温暖和希望;凡人善举,是春天里地细雨,给人浸染和洗涤。

55e36e52f0c842abadf9447b551a0ca4.jp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