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全面复学的动员和部署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全面复学在即,建工学院开展系列的推进及专题部署。按照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安排,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建工学院相应了开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报到和校园疫情常态防控等方案。在4月20日-29日两周内,先由教研室、办公室逐项对照落实,确保返校复学在信息排摸、教学安排、生活保障、校园安全管理、防疫防控等方面无一遗漏。

77a588a7cd4f478d97491f0529ef5a11.jpg

分院防控领导小组,组队全面地实地查看了教室布置、寝室安排、实训室排班、值班点安排及学生就餐秩序维护的预案。建筑工程学院杨云芳院长强调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全员战,每个教研室、部门、每位师生都应落实好防控职责,构建建工学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一是强化意识,深刻理解做好开学返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落实举措,担当作为,扎实完成开学返校的工作任务。要及时、全面掌握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新要求,高效、精准。一切为学生的身体健康为重,努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用心、用、用真爱去关心学生的方方面面,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三是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好开学返校的各项职责,绝不可糊涂麻痹。特别是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克时艰

6795b474256344059abebc89b71af9a7.jpg

教学副院长王春福和学工副书记金小华,在教职工全体大会上,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并表示一定要带领好自己的队伍,各司其职,不负学院领导及全体家长的期望,力争把全面复学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渭城朝雨卷千尘、校舍青青栀子香。建筑工程学院沈咏军老师说: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全体建工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了学生的全面复学,从动员、准备、落实到督查,我们都是十分认真的。相信建工学生回到校园,一定会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相信建工学院的新学期,必将迎来精彩纷呈的新局面!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