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学院积极推进防疫和教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文 金小华 图 罗梅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按时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2020新学年的教学管理工作。为应对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 疫情的精准防控,建工学院以教研室或办公室为单位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与演练。

ffa168b0f96745d082dc1961f4462021.jpg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的精神” ,各部门全面学习并探讨了浙江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工作培训的材料,加深对新冠肺炎病毒的科学认识,熟悉病毒的传播途径,初步掌握了隔离防治的基本方法及学生全面到校后的应急处置措施。学院的教学工作,正在线上全面覆盖,同时也积极准备学生的全面开学的各项工作。通过学习和探讨,深刻认识并体会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同时统筹推进教学工作的标准化。

新型施工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清梅说:开学第一天,教师本身也需要疫情防控的第一课。以科学态度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全面增强师生的防控意识,可以确保学院开学的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

ffb0415772ad417fa4f31356b4f6423e.jpg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正以昂扬的斗志,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砥砺前行。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