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一片丹心向华开

来源: 作者: 金小华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金向华,2009年6月毕业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经过多年的打拼,现任浙江喔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上海市东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在他本人事业发展的新阶段,一直热心社会慈善公益,特别是家乡的教育事业。日前,他以个人名义特别捐款200万元,专项成立东阳南市街道槐堂初级中学教育基金。

0af3564e7a7b43d2b7c5cd5b3437bf51.jpg

在校友金向华回东阳期间,我们采访到他。在询问他热心慈善、不忘回报家乡的想法时,他十分诚恳地说:家乡是我少年成长的地方,在这里留下我青春的欢乐和梦想。现在我能达到事业发展的新高度,主要得益于当年每个阶段许许多多老师给予的无私教诲,我是从他们身上汲取人生起步的力量!因此,在我有余力之时,我愿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这应该的。听着金向华朴实无华的话语,笔者深为感动。

941b2a01cd9f49058ae605c2ffb34434.jpg

金向华,原于2006年9月至2009年6月就读建筑工程学院。求学期间,担任学生会纪检部主要负责人,对于自己的工作担当,他总是十分投入、铁面无私;凡有困难矛盾,他都是冲锋在前,不怕麻烦、不怕辛苦、不怕付出。谈起自己任纪检干部的往事,直至现在他都津津乐道,感觉想当年为学校成功处置多起突发事件,没有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对于大学母校的发展和进步,他总是心系念之。他获悉建筑工程学院要建设新的档案室及党总支倡议“制作中共会址、领悟党的初心”,他马上表示愿意全心支持,义无反顾地慷慨解囊给予物资和资金的捐赠。他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通过自己亲手制作共产党历史上重要里程碑上的会址模型,这是回顾党的革命历程的好举措、是融合建筑专业技能的新做法、是领悟党的初心的新行动!作为一名校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用这样一种特有的方式参与,确实是高兴的。

933cf890c31e4cdc94395ac1aba84dd0.jpg

  校友金向华的公司,驻在上海浦东。但对东阳这片家乡热土,始终情有独钟。自2016年以来,持续在东阳经济开发区投资上亿元开办企业,在东阳总部成立新的公司。因此,在2019年6月,在东阳经济开发区2019年工作推进会上,被授予“新增规模企业”荣誉。他表示:近两年,他要在东阳引进他自己主管的公司业务,为东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一片丹心向华开!我们都祝愿校友金向华的事业不断迈向新征程,展现我院校友的新风采!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