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作者: 卜倩倩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优化和规范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5上午9:30在建工23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专家宁先平等5组成。

 

 

会上,院长助理赵冬梅首先总结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所做工作,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对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专业课程体系构建思路、实施保障。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行业对人才理论知识能力及专业素养需求,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赵助理对专家就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她要求各专业认真落实本次论证会上专家的意见,结合我院实际,切实做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