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文 钟丹 图 包淑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对建工学院党员的进行主题教育的全面动员。大会由建工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云芳主持,建工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杨院长传达了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提出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扛起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精神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政治责任,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院长宣读了学院党委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部署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基层党校“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会上,成立了以杨云芳为组长的党员学习小组,以及金小华为主任的党员办公室。布置了分院下半年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要求每个支部书记必须上一堂党课,确定一名调研员,并完成调研任务。

 


       杨院长在主题动员会上强调,分院各支部一定要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提升思想、政治认识,调高主题教育质量,真正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责任担当,贯穿至学院工作中来。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