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新生故事--高颜小哥哥,筑造个人品牌。谁说建工学子土又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期故事的男主角是来自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系的大一新生--陈乐天!就如他的名字一样,陈乐天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特别阳光,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出生在杭州的陈乐天,身高185,站在人群中十分出挑。年纪轻轻他凭自已的努力成为了签约的平面模特,他还是个人原创设计品牌创始人。今年9月份,他又多了一个身份-------广院学子。

 

 

 

  陈乐天的父母是做服装行业的,从小就接触服装行业的他,高中三年学的也是服装设计,笔者在采访过程中问起他当初为何会从服装行业转到建筑行业,他在沉思了片刻后说:我喜欢有挑战性的人生。体验不同的生活!

  因为完美的头身比例,在16岁的时候就被几家公司挖掘成为了签约平面模特,今年暑假,他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创立个人原创设计师品牌----SPEC SMIT(特别传递)。关于创业的艰辛他告诉我们说:在创业的时候,我是发起人还有两个合伙人,创业初期我们不断的草拟计划书,经过一个月的磨合修改后我们确定了计划书,然后就去跑市场了解衣服从图稿到成品的步骤,各种费用支出的控制,以及服装成本、定价、季节性、销售模式等等。我们起初碰到了很多困难,最大的困难就是资金和现在是服装旺季,大部分工厂不接我们的单,然后我跑了十多家工厂和小的加工厂,最后终于找到一家能在我们承受范围之内的,再然后就是找面料找辅料打版。最后成品出来,我们在自已的社交圈试卖,成果还不错。前期工作完成的差不多了,现阶段我们还需要注册商标和公司,最后完成我们的自已的官方网站。

 

 

  笔者好奇他的启动资金是不是靠家里支持,陈乐天笑着说:这几年当模特兼职积攒下来的资金,靠自已的能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更能找到自已存在的价值。年轻人,多一些挑战、多一些努力、过好每一个当下是他一直以来的信念。

  2019年9月15日,陈乐天就是建筑系里面最懂服装行业的,在服装行业里建筑专业也要学得更好的人。将来有可能的话,他想给建筑工地工人的服装增加时尚元素,设计出既时尚又实用的工作服!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涯里,相信自信开朗的陈乐天会带着对生命未知探索的好奇与勇气,在广院邂逅自已别样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未知的旅程上一次又一次勇敢的迎接挑战。加油吧!小伙子!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