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9期基层党校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银杏初黄、丹桂新醇。928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基层党校开学典礼在J-112举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全体起立跟唱。接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云芳首先致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照耀下,通过党校的集中指导,学习掌握党章的基本知识,深入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需要吸收新的力量。党校就是培育党的后备力量的重要基地。希望新一期党校学员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从思想和行动上经受考验。

 

 

 


第二十八期优秀学员代表陈炜杰说:通过党校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理论水平有所提高。同时也进一步的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真正的理解了入党的真正涵义,树立起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经过一个学期党校的学习同学们也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质。

 

 

 


建筑工程学院党校校长金小华特别强调:作为党校学员,要有荣誉感和使命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党校学习期间,“人要坐得正、头要抬得起、手机放得下、话要听得明”。

本期学员赵亚宁表态发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因此,我要抱着虔诚的态度认真学习、严格的纪律约束好行为、无私的奉献去参加志愿服务。

本次典礼由团总支书记陈巧琴同志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王春福同志、俞锡钢、金玉珍等同志也列席参加。

 


      金小华书记给学员们主讲第一课《回眸波澜壮阔的中共党史》,并带领全体学员参观讲解建筑工程学院大厅陈列的中共各次党代表大会的会址模型。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