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新一届“鲁班学院”成功组班!

来源: 作者: 文/朱维香 图/刘晓峰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鲁班学院”是广厦学院与建造BIM技术领航者上海鲁班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立的企业冠名学院,致力于高级BIM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现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鲁班学院的组建工作得到了总院领导和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分院统一部署、协调安排,新一届鲁班学院的组班工作顺利开展起来。

 


        本次鲁班学院的组班得到了分院骨干教师、新生班主任的大力配合,BIM技术应用教研室更是全员参与,经宣传动员、组织报名、面试、综合考评等环节,6月21日,选拔出37位学生光荣成为新一届鲁班学院学生。

 


        据悉,为更好地培养学生BIM技术应用能力,BIM团队近期将对鲁班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教学顶层设计进行重新修订完善,新一届鲁班学院也将于2019年9月正式开班开课!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