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学生竞技,展现BIM魅力

来源: 作者: 工程监理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下午,第十四届学生技能大比武如期举行,由工程监理教研室承办的BIM土建算量大赛在517机房如火如荼的展开。项目主要负责人付敏娥老师对晋级决赛的13名参赛选手进行比赛规则、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的讲解。

 


       比赛历时2个小时,选手们是经过教师推荐选拔来参加决赛,每一位选手都是高手,有来自鲁班学院和建技普通班的BIM软件应用高手,选手们操作非常娴熟,按照操作一步步完成工程的精确建模和算量,经过激烈的竞争,选手们都信心满满的上交上了自己满意的成果。
     “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加;扮靓一个舞台,让更多的人展示自我、放飞梦想”。本次技能比武活动,以赛促学,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据悉,今年建筑类企业为了抢人,开出的条件也越来越好,为吸引同学们,一些企业特意为此次技能大比武项目赞助所有奖品。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