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档案管理有举措——建工学院成立档案资料室建设小组

来源: 作者: 文 宫丽丽 图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档案资料作为学院日常工作过程中的第一手资料,是学院各类建设成果的呈现,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院档案资料室建设要求,成立档案资料室建设小组,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云芳任组长,院长助理王春福任副组长,分院骨干教师共同参与档案资料室建设工作,下设资料管理办公室,具体落实档案资料制度建设、规范建设、资料室基础建设、资料检查、整改与管理等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根据目前各类资料管理情况,结合档案资料建设、管理和检查要求,本着“规范、完整、利查”的原则,研讨资料室建设方案,落实建设任务,建立资料接收、保管、借阅、销毁、管理制度,合理规划档案资料室,分类归档、分类管理。同时,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学习同类高校二级分院资料室管理规范,邀请校外专家进校指导资料室建设工作。

 

 

      目前,建筑工程学院正在对近三年各类资料进行整改,原有资料室已完成基础设施改造、设备采购,接下来进行档案资料分类验收、归档工作,进一步加强分院档案资料管理的规范性、完整性、提升学院档案资料管理水平。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