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用青春书写学院的荣光——建筑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

来源: 作者: 王春福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个重视青年教师的学院,未来充满希望;
       一个接续奋斗的团体,前途无限光明。
       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首届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青年教师联合会的第一届常委、主席和副主席。学院升本专家组组长奚建华同志到场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工会副主席张瑛、建工学院领导杨云芳、金小华、宁先平、王春福等出席会议,建工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列席会议。

 


       奚建华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对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奚书记说,成立青年教师联合会,是对“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积极响应,青年教师是我院师资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在教学还是在其他各个岗位工作中,青年教师的身影是广厦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生力军。成立青年教师联合会是把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增强青年教师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  促进学院青年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学院的发展培养和储备后备力量。

 


       奚书记对青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树理想,坚持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相结合;二是练本领,以过硬的教学水平促育人工作质量;三是架桥梁,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鼓励青年教师要以以青联组织的成立为新起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谱写学院申本工作的青春之歌。
       会议通过了建工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联合会委员会提名人选,首届青年教师联合会委员会由7名青年教师组成,王春福同志任主席,王炜同志任副主席,卜倩倩同志任秘书长。新任主席代表委员会对今后联合会的工作作了发言,表示青年教师联合会将作为成长与交流的新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使青年教师联合会真正成为充满真情、友情、温情的青年集体。

 


       最后,杨云芳书记代表分院党总支对青年教师联合会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联合会着力自身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政治、特色、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工作,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发挥团体作用,群策群力,切实把学院青年教师工作推上一个台阶。二是希望青年教师通过联合会架设的桥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能力,在教学、科研、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相互帮助,群策群力,创新发展。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