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

来源: 作者: 张权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前方传来捷报,建工分院又添新战绩:在4月底浙江省高职院校“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中,我院参赛的两只队伍分别取得团体第四名和第十名,斩获团体二等奖两项,单项二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浙江省高职院校“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发起,联合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职业院校技能赛事之一。参赛院校有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17所高职院校。
       本次比赛2019年4月底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竞赛内容为: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指导老师为:宁先平、马甜伟、吕绕英、张权。
       此次大赛,充分体现出我广厦学院师生的拼搏奋进的精神,赛前各指导老师不畏辛苦耐心指导,学生牺牲休息时间精心准备,赛间同学们潜心沉着,认真应对每一项比赛,最终交予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竞赛浙江广厦建设职业学院一直秉承高质量职业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快发展职业教育,努力培养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顶层设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当职业教育的关键环节环环相扣,高质量技术人才输送的途径就会更加畅通。”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